之前我也有吃過很多減肥藥或去人爆多的中和中醫診所減重
中間身體還一度不適應,盜汗、食慾不好等症狀都出現了
停藥後...身材又比以前還更胖@@
看到公司同事怎麼瘦那麼多 我問她怎麼瘦下來的
中間她也有介紹許多同事朋友去,都有不錯的效果...
她是去一間位在永和有做減肥的診所-双和明師中醫聯合診所

聽說已經在地15年多+

聽了她的親身經歷...重點沒什麼副作用,價格也在我能力範圍內...
所以,就過去試試看我的身材是否還有救!

朱醫生剛開始很細心問我身體狀況,我也把我的狀況跟醫生說...
他就依據的我的體質,開了「量身訂做」的減肥處方
我現在體重85KG,目標75KG!

中間也給我一些衛教觀念,比如什麼是基礎代謝率,讓我收獲很多

對了,我是給朱凌永醫生看的...

給我感覺很像朋友.. 推薦大家一個好醫生

朱凌永醫師

朱凌永醫師的專長有

‧肩頸酸痛、五十肩、媽媽手

‧骨傷疾患、網球肘、高爾夫球肘

‧手腳酸麻、腰酸背痛、坐骨神經痛

‧各種挫傷扭傷、運動傷害 、整脊

‧頭痛、 眩暈、耳鳴、咳嗽、鼻過敏

‧胃病、便秘、痔瘡、青春痘

‧針灸、速效針法、埋線、減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瑭瑭 的頭像
    瑭瑭

    Victor

    瑭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